從南安普敦到北大西洋

大家好,刚才有团员问我哆老师发生什么事了,给我发来一张照片。我一看,哦,原来是昨天,有两个年轻人在健身房;一个大个子说“哆老师我掰手腕输了,能不能教教我。”我说可以,我说小个子你两只手来折我一根手指头(?),你折不动;他说他不信,我说传统功夫是讲机械的,129.3kg拨千斤;他要和我试试,我说可以。我一说他啪地一下站起来了,很快啊!上来就是一扳,我全都防出去了,防出去了啊。按照传统掰手腕的规矩点到为止,他已经输了,他也承认扳不过我。这时候他突然袭击,一个用力把我压翻到橙色头发小朋友脸上、当时流眼泪了,我说停停。我说小个子你不讲武德,来偷袭十三岁的小朋友,这好么,这不好。我劝小个子好自为之好好反思,不要搞偷袭这样的危险动作,掰手腕要以和为贵,要讲武德,不要搞危险事故。谢谢团员们!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